【KA】求婚(一发完)

预告太戳我了啊啊啊啊啊我死了!我又好了!小甜饼一发完❤


激动到胡言乱语!预告可能看的不太仔细!我脑补!有bug可以直接指出来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***

机场,见证了无数的离别,错过,遗憾。人们在这里多数以拥抱告终。


kongphop看着眼前的arthit,等待着arthit的那个拥抱,还记得arthit刚得知他得到出国的机会时,只是微微愣了一下,然后很是兴高采烈的夸奖着自己。kongphop却不是很高兴,他不想去离arthit那么远的地方,但是在学长有些苦恼又认真的跟他说“我不想成为你的拖累”时,kongphop明白自己必须出国了。


他不想要学长有那样的想法,也不想从学长的脸上看到失望的神色,他想告诉学长,自己已经成长了,可以忍受思念之苦。kongphop知道,arthit只是不希望他们之间的爱束缚住kongphop让他无法前行,同样kongphop也不希望他的爱让arthit感到疲惫。


“kongphop,东西都带好了吗?”arthit一遍遍的确认着,就像不放心孩子远行的大人。


kongphop无奈的笑了,轻轻回应着他的学长,眼神却不想从他脸上移开半分。


“护照没忘吧?”


这哪里是不放心他,明明是他的学长不适应这种离别,只好说这些话来假装自己不在意。


kongphop笑的更深了,看来arthit不会主动拥抱他了,那么就让他来拥抱他的学长吧。


arthit还歪着头在想会不会还有什么东西遗漏了,却看到站在他对面的kongphop突然伸出手,用力揽住他的后背,他就那样撞进了konghop的怀中,一股干净的气息瞬间涌入鼻腔,熟悉又好闻,那是kongphop身上独特的味道,arthit还记得他当初问kongphop喜欢什么味道,他说最喜欢p’arthit身上的味道了,最后在自己的逼问下,才说出喜欢“干净”的味道。arthit当时还没想到干净是什么味道,后来查了一下才知道有干净味道的香水。kongphop其实不喷香水,不过arthit就是觉得他的身上有一种干净的味道,像是刚洗干净的白衬衫,雨后的青草香,一切都是那么青春美好。


机场人来人往的,arthit感觉已经有视线在往他们这边看了,他天生脸皮薄,不喜欢在人多的地方和kongphop做出什么亲密举动,但这次还是纵容他吧。


不过arthit见kongphop大有抱着自己不撒手的趋势,还是有些不好意思的提醒道:“kongphop,好了吗,这里人多……”


kongphop翘起嘴角,又不餍足的紧紧抱了一下arthit,然后才松开手。


kongphop摸了摸自己的口袋,然后仿佛做出了某种决定一样,深吸一口气,“暖暖,我本来不想在这里的——”


arthit还没来得及纠正他的称呼,就见kongphop瞬间单膝跪下,手中正是一个方形小盒,里面的戒指在机场的灯光照射下发出了细小闪光。


他听到周围有人惊呼,太正常了,arthit也惊讶的吓一跳,被求婚都是这样的吗?


kongphop却丝毫不在意周围的目光,他的眼中早已只看得见arthit一个人了,他酝酿好情绪,微微笑着,深情款款的告白:“p’arthit,我爱你,我想和你共度余生。可以吗?”


arthit觉得那个小小的戒指无比亮眼,像星星一样,不过他现在可无心观察那枚戒指长什么样了,某个人正眨着比戒指更亮的星星眼一脸期待的等着他的回复呢。


arthit看了看周围,已经有很多人往这边看了,为了避免被围观,arthit只好说:“kongphop,你先起来。”


可能是arthit的表情有些严肃了,让kongphop觉得他的学长是不是怪他了?还是不想答应?


arthit看着kongphop委屈巴巴几乎落泪的表情,就知道他的小脑袋瓜子又在胡思乱想了。连忙道:“好啦好啦,你知道我会答应的,快起来吧。”


kongphop像得到奖赏的孩子,开心的站起来,想要帮arthit戴上戒指。arthit看着他那手忙脚乱的样子,也忍不住笑出来,kongphop的手一直在抖,大概是激动的,于是这个戒指戴的有点困难。


arthit有些受不了,说着我来吧就自己戴上了。然后低声问:“kongphop,你的呢?”


kongphop又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盒子,缓缓打开,还是有些手抖,毕竟他的暖暖终于完完整整的是他的了,他承认他害怕出国的这几年会出什么变故,害怕自己没有陪在学长身边他会慢慢淡忘自己。于是他自私的,想用一个戒指,圈住他的学长。


arthit看他这样,于是一把接过他手里的盒子,拿出戒指给kongphop也戴上了。


然后抓起kongphop的手,两人的对戒在灯光下好看极了,不过kongphop有些疑惑,现在他的学长抓着他的手的这个姿势,就像在炫耀戒指一样。思及此他又露出微笑,由衷的幸福着。


然后他看到arthit拿出自己的手机对着他们的戒指迅速拍了一张,就全懂了。


果然,手机还回来时,自己的手机背景变成了带着戒指的牵手。


“该换背景了。”arthit有些不好意思的轻咳了一声。


“这样你出国后要是身边有人看到你手机,就知道你是有主的了。”arthit很满意自己的杰作,有些骄傲的说出内心的想法。


kongphop眼睛亮了亮,原来他的学长也是很在乎他的,然后又想了想,“那么p’arthit的手机壁纸也可以换一下吗?”


arthit笑起来,一副得意的样子,大概是不想让离别变的悲伤,语气轻快的开玩笑道:“不行,我可是很受人欢迎的。”


kongphop不干了,找arthit要他的手机,arthit磨不过就交出了自己的手机。kongphop微笑着,然后迅速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,反正整个机场的人都知道他们的事了。


arthit反应过来后捂着脸颊,不可置信的看着kongphop,没想到他那么大胆。


然后就看到kongphop得意洋洋的晃着自己的手机,“我刚刚拍下来了哦,用这张当壁纸吧。”


arthit慌忙的想抢自己手机,连忙说不行,最后只好妥协道:“我换牵手的壁纸吧,那张太露骨了!”


kongphop眯起眼,笑的更开心了,“好的,那就这样。”


 
 别人的机场送别都是哭天抢地,依依不舍,但他们的机场送别呢,却是带着一股浓浓的狗粮味的,那天在机场目睹一切的人们表示,嗝~狗粮吃的真饱。
 
 
 
 




END
 
 
 



 

其实kongphop没拍照,那么快哪来得及啊,arthit走过最长的路就是kongphop的套路

 
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21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篱清只想当个死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